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开展春灌用电安全宣传

2017-04-18 15:0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9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程上供电所“春灌抗旱保供电服务小分队”来到冶河村,深入到田间地头开展春灌用电安全宣传活动。

当前,正值农村春灌用电高峰期,为确保广大农民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该公司9个供电所“春灌抗旱保供电服务小分队”,深入到各供电服务辖区农村,向正在田间春灌的群众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农村安全用电须知》等宣传资料,为他们宣传讲安全用电常识。

在活动中,服务队队员重点向村民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提示他们启动设备前一定要做好设备外壳是否保护接地等安全隐患的检查,并对漏电动作保护器的使用进行强调。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特别是一些典型触电事故案例的宣讲,使广大村民有效增强了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的意识,为春灌的安全可靠用电打下了坚实基础。(刘玉昆 王会凯)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