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全力以赴保春灌用电

2017-04-18 15:1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青年突击队来到张家营村,对该村农排供电设施进行了巡视检查,以确保春耕期间可靠供电。

自去年入冬以来,栾城区降水量偏少,冬小麦旱情严重。该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开展了“春灌抗旱保供电”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辖区春灌。 该公司启动春灌抗旱保供电应急机制,成立了以春灌抗旱保供电领导小组,制订了详细的春灌抗旱保供电实施方案,明确职责任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为使春灌抗旱保供电工作落到实处,组织成立了春灌抗旱保供电青年突击队,把春灌抗旱保供电服务到田间地头。并对春灌期间负荷进行预测,对电网进行全面评估,制定调整策略,全力保证春灌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

加强服务宣传。“我们承诺:春灌期间,我们会24小时在岗值班,会及时接听您的报修和咨询电话;我们成立了春灌服务应急小分队,当您报修后,请耐心等待,抢修人员会尽快到达现场,为您排忧解难。期待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张张印有机井变台责任人电话、供电所值班电话、所长办公电话、设备使用须知及故障报修电话的“春灌保供电便民服务卡”被张贴在各个机井台。自春灌开始以来该公司共在辖区井台和人流密集的地区粘贴发放服务卡10000余份,以暖心的服务保障辖区群众春灌可靠用电。(刘瑞煦)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