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全面开展所容所貌整治

2017-04-18 15:1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7日,走进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栾北供电所,浅浅清香扑鼻,院子里海棠花猩红鹦绿、鲜艳可人,车辆摆放整齐,办公楼窗明几净。这是该公司全面开展所容所貌整治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

为营造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和服务环境,该公司在9个供电所开展了所容所貌整治活动。从清明节小长假开始,各供电所组织职工放弃休假时间,集中对所容所貌的脏乱差进行了治理。供电所全体职工齐动手,按照职责分工,擦玻璃、扫院子、抹柜子、清抽屉……,清理暖气缝、柜子顶、沙发后等死角,修缮水泵、水管、门窗、电灯、刷墙,更换窗帘,绿化带铲除杂草,重新规划原有苗木位置。该公司栾北所还种植了海棠等16棵赏花树木,营造了所内优美环境。孟董庄所平整所内闲置土地种蔬菜,既美化了环境,又丰富了所内食堂菜肴。

此次开展所容所貌整治活动,该公司9个供电所职工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不怕脏,不怕累,像干自己家活儿一样共同改善所容所貌。共同的付出,让每个人更加珍惜彼此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让供电所像“家”一样干净。(刘玉昆 申芳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