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认真开展问题梳理 严肃查摆自身不足

2017-04-18 15:1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3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依据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36个专题再次认真查摆问题,发现问题1项,已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

自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责任落实、严肃工作纪律、抓好问题整改为引领,严密部署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各项举措。建立问题清单梳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具体成员,细化工作任务与时间节点,强化人力物力支持。加强与市公司及试点单位的沟通,遵循“问题定性要准、数据定量要真、典型事例要实”的要求,认真开展问题梳理,确保该项工作切实达到强管理、提素质、促发展的目的。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排查梳理出问题8项,主要涉及贯彻落实党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存在的问题3项、贯彻落实党中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存在的问题1项、固定资产投资存在的问题1项、企业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1项、企业存在的主要风险点1项、其他问题1项。(刘瑞煦 张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