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消除电网缺陷确保春灌用电安全

2017-04-18 15:1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7日,国网石家庄市栾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对732隆安线主干42号杆至52号杆线下树木进行了修剪,更换了高家庄749924台区高压保险,消除了该条线路安全隐患,确保了春灌用电安全。

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该公司重点对配网线路存在的刀闸、保险、变台引线和线下树木等缺陷隐患进行了消除,以提升线路安全运行水平,确保群众春灌安全用电。自3月20日以来,该公司严格按照消缺计划,周密组织检修施工单位,制订每一项消缺任务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和安全措施,在确保安全的情况小,对 8条10千伏线路上的3组刀闸进行了更换,修剪主杆、分支线下树木90棵,更换保险21支,安装驱鸟器43个,更换两座变台引线,全面提升了配网线路运行可靠性,为春灌保电奠定了坚实基础。(刘玉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