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双保险”助力春灌保电

2017-04-18 15:5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灌期间,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王家庄供电所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全力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 该所在开展“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工作的同时,把“春灌保供电”列入整治排查计划,给农民春灌加道保险。

一是建立包片、包村、包线、包井人员登记档案,根据实际情况,通过走访客户和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抗旱工程建设和临时用电要求,制定合理的需求侧管理方案。二是开展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对农田排灌台区逐一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检修,及时消除用电设备隐患和缺陷,做到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三是提前做好春灌用电负荷预测,与相关专业部门联系调配临时变压器及备品备件,以防农灌变压器出现状况,可马上更换,减少修复时间。四是营业厅开通农田灌溉“VIP通道”,对办理春灌业扩报装的提供专用窗口,为春灌可靠供电打下坚实基础。五是成立了春灌供电服务小分队,下到各村进行安全用电宣传,推广安全用电经验、解决突发用电问题。

该供电所科学调配人力,物力,把“春灌保供电”当成当前最重要事情,确保期间设备“零缺陷”、抢修“零超时”、服务“零投诉”。(李争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