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建设经济强县、幸福隆尧”主题党日活动

2017-04-19 10:42: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根据隆尧县委组织部的要求,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建设经济强县、幸福隆尧”主题党日活动。在工作中,通过“三会一课”、中层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方式,切实将市九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和每一名党员。

在中层会议中,公司党委积极结合公司实际,对贯彻落实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管控,持续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强化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加强“两措”管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公司通用制度,以制度规范工作、约束行为,确保国网公司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强化全员95598问题导向意识,严格落实省、市公司《2017年投诉治理工作方案》。三是积极响应市委坚定不移抓好大气污染治理,坚决打赢“煤改气”和小锅炉取缔,全面推动环境质量改善,积极促进以燃煤为原料的生产企业的煤、电、气改造,为建设美丽隆尧,幸福隆尧贡献自己力量。(王建楠)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