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进企业开展“电能替代”宣传

2017-04-19 10:5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连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公司青年志愿者走进辖区内各企业积极开展“电能替代”宣传。

为加快桃城区电力清洁能源替代,促进能源清洁化发展,该公司成立以青年为骨干的电能替代工作小组,结合地方经济特色,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宣贯国家“十三五”期间电能替代财政奖励实施方案,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电能替代知识的咨询服务,普及“电能替代”相关知识。并在现场就企业现有设备及相关项目一一测算替代后将产生的实际效益和企业享受的惠利,让企业厂家充分认知到电能在清洁、节能、环保、可靠、长态、安全等方面不争之优势。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开展“电能替代”宣传与走访活动,形成常态化机制,将电能替代引入社区,农村,关注电锅炉、电动汽车、家庭电气化、城市供暖等领域,总结分析电能替代工作重点和难点,着力解决电能替代中存在的问题,大力实施电能替代工程,带动电能替代相关产业发展,服务企业生产,助力“蓝天工程”,促进供电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