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安全宣传“赶”大集

2017-04-20 09:1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室内电线、灯头插座和家用电器绝缘损坏,带电部分外露,应尽快找专业人员更换。”4月16日,在景县龙华集贸市场,景县龙华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在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的同时,接受围观群众的咨询。

据了解,龙华集贸市场是当地的一个大型集市,阴历逢五、十有集。工作人员在集市上为大家送上安全用电宣传单、宣传画,并耐心讲解安全用电须知、电力设施保护以及电价、业扩报装等知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生动形象的宣传画册和宣传单吸引了众多前来赶集的群众,当天的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600余人次的咨询。

“现在农活较少,我们利用农村赶集群众较平时密集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龙华供电所所长谢东说。除利用集会进行安全宣传外,该局还积极组织人员广泛开展到家入户宣传,切实增强广大农村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