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为先进职工庆祝生日

2017-04-20 10:1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8日午餐时间,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庆祝活动,在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职工食堂举行。

此次庆生活动的主角是公司农历三月份生日的2015年度的劳动模范及先进工作者,他们来自公司不同的部门和岗位,都是各专业的精英骨干,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公司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在活动现场,职工食堂为过生日的员工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菜肴,并制作了温馨的电子相册,活动现场十分热闹,欢声笑语不断。公司工会主席代表领导班子向大家祝贺生日快乐,鼓励各位优秀职工继续树立劳模典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带头作用,争取为公司的发展再立新功。

据了解,为先进职工庆贺生日,是该公司在年初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一项促进企业、职工和谐发展的具体建议,公司工会每月都会为在同一个月份过生日的优秀职工举行一次庆生活动。此项活动既体现了公司对职工关怀,又能激励同在食堂就餐的其他职工树立向先进看齐、奋勇争先的工作愿景。 (李宏亮 栾新朝)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