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筑牢安全培训防线

2017-04-20 10:1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故城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安全培训,并创新形式,将安全培训与培训工作有机结合,严抓落实,筑牢安全培训防线。

一是加强培训过程安全监控。组织培训团队对每一个培训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设备设施、现场环境、实训操作开展安全面细致的安全排查,针对培训重点加强培训过程的安全监管,落实培训讲师安全直接责任,对部分现场实操培训项目,有关责任安全人员及相关负责人必须到培训现场进行全过程安全监督,确保安全培训让培训更安全。

二是理论实践相结合,促进培训效果提升。理论学习紧密结合现场工作,促使参培人员反思本岗位、本人现场角色在工作中执行《安规》相关条款情况,逐条对照保证安全的各项组织和技术措施,评估生产单位“三种人”履职履责及到岗到位情况,进一步增强员工对安全培训责任的认识。

三是强化培训学员安全培训意识教育。在培训课程中必须设置针对性安全培训内容,并采取有效培训方式开展安全培训教育培训。通过安全培训教育,使培训作业同现场作业安全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强化安全意识,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自保意识,从而确保安全生产不出现任何问题。(范振华 张一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