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严把临时用电“安全关”

2017-04-20 10:4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一步规范临时用电安全管理,4月19 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全面加强辖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严把春季临时用电安全关,确保春季各类用电安全无忧。

随着气温逐步攀升,建房、春灌等临时用电高峰也随之而来。该公司利用平时巡视、检修时机,加强对临时用电的安全宣传教育,使他们从思想深处认识到盖房、临时春灌等用电一定要到供电所办理临时用电申请报装手续,提高用电安全意识和依法用电的自觉性;健全临时用电表计台账,通过对临时用电客户装表前的现场勘察、装表时的现场检查、进入施工阶段的现场排查以及《供用电合同》签订等环节的重点管控,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做到安全措施、技术措施、防患措施“三到位”;定期巡视辖区临时用电的安全运行情况,加大对临时用电现场的监督检查,并通过现场技术指导、解答客户疑问等方式,引导群众安全用电,促进临时用电管理的规范化、常态化;组织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对临时用电的安全管理进行检查和督查,凡发现未按规定办理临时用电、临时用电挂接不符合安全规程要求、未签订临时用电安全协议、未加装漏电保护器等不规范临时用电客户,立即进行现场规范,确保临时用电安全规范、无事故。(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