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安全课堂在现场 助力春检第一线

2017-04-20 10:4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安全监察管理专业人员在施工现场为施工人员讲解安全施工方面的知识,这是该公司将安全课堂搬进施工现场的一个场景。

进入春季,各项检修和施工作业已如火如荼展开,为防止现场作业人员“只讲工程进度、不顾施工安全”的现象发生,该公司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安全监察管理专业人员深入各施工作业现场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将《安规》知识搬到施工现场,以“安全小课堂”的形式现场开展专业性指导。

该公司针对工作中常见的习惯性违章、安全隐患漏洞、技术措施及操作规程、工作环境及危险因素分析、防灾避险自救方法等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面对面的与一线员工分析讨论安全的薄弱环节和整改措施,交流安全心得,加强相互沟通协作。此举有效的促进施工人员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和掌握,保证了施工工作有序开展。(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