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车辆管理 注重安全细节

2017-04-20 10:4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对工作用车进行细致车辆检查,并由资深驾驶员对全体兼、专职驾驶员进行车辆知识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春检期间车辆和驾驶员安全管理,规范和完善公司车辆管理工作,确保春检期间行车安全,

培训过程中,驾驶员们对车辆的外观、轮胎、发动机、传动装置、机械构造、内部结构等方面进行细致的交叉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修理与养护。主管领导着重强调,行车安全容不得半点疏忽和隐患,发现问题必须立即处理,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坚决杜绝存有隐患的车辆出行。

培训期间,各驾驶员就安全行车、安全意识、车辆保养、法律法规等方面内容进行经验交流,同时要求驾驶员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执行交通法规,杜绝习惯性违章;要从典型事故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加强防范意识,关注道路交通安全方面法规法则的变化;日常工作中要加强车辆的保养,严查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修理,坚决避免因安全隐患而造成的事故。

该公司将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车辆出行制度和考核责任制,细化和完善恶劣天气应急抢修行车安全保障措施,提高驾驶员行车安全意识。(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