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北河庄供电所“零距离”服务春灌

2017-04-21 16:0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自4月10日小麦春灌第二轮陆续启动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北河庄供电所,将提升服务水平的重点放在服务春灌生产上,全面开展春灌配变复位和供电设施检修工作,“零距离”服务春灌,受到农民欢迎。

该所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通过与农民交谈,了解他们对电力服务等方面的需求、意见和建议,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特别是对蔬菜大棚等重点用户的用电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以确保发生用电故障时第一时间进行抢修。连日来,在北河庄镇集市上开展春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帮助农民了解农灌安全用电程序及如何解决用电难题等用电常识。党员服务队对农排电力设施进行全面检修,并免费维护用电设备。对农排井配变逐一检查,重点做好漏电保护器试跳,对计量装置、出线逐一进行排查和消除隐患,保障春灌生产用电安全可靠。(李丽芬 裴京芳 李拴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