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加强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建设

2017-04-24 09:4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0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单位相继召开廉洁风险防控专题部署会,并签订廉洁承诺书,进一步加强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健全防控工作体系。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各供电所要对照本专业领域、岗位廉洁风险数据进行再次排查、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并认真贯彻落实。要以各地巡视发现问题为向导,举一反三,参照岗位负责人廉政风险点防控承诺书、岗位主要职责逐条进行梳理,结合本岗位业务管理制度、业务流程岗位管理职权目录,排查自身岗位廉洁从业风险点,通过廉洁风险评估,确定出具体岗位的廉洁风险等级。同时还要求各单位要不断强化全员风险意识,有效解决源头防腐问题,关注事前的风险分析,全面实施岗位及危险点分级分类管控、前移风险防范控制的关口。(李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