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7-04-24 10:14: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以客户为导向,采取多项措施,创新服务模式,满足客户需求。

一是加强业扩报装管理,把好规划设计和入网设备的源头关,对业扩工程进行100%回访,使客户达到100%满意,杜绝出现业扩报装过程中的违规事项。二是提升营业厅服务质量,按照“十个不准”和“十项承诺”要求礼貌热情服务。三是规范停送电信息告知,计划停电提前7天告知用户,临时停电确保提前24小时通过有效手段告知用户,“一对一”通知到重要高位客户,通过信息平台通知其他客户。四是定期开展反事故应急演练,提高事故抢修速度,积极开展零点作业和带电作业工程,最大限度地缩短停电时间,避免因停电影响客户用电。五是积极向用户推广电费金额机构的代收,支付宝、微信、掌上电力APP等电子快捷渠道的缴费方式,使用户熟悉、应用多种缴费方式,选择最方便的缴费方式随时、随地交纳电费。(孙鹏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