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大力推进党建工作

2017-04-24 10:1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把学习作为提高干部职工素质的重要途径,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一是不断完善支部建设,注重推选责任感强的干部,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结合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培训班等活动,在支部书记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寻找自身素质欠缺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政治学习,通过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等活动,有效保障公司系统的廉政安全。

三是充分发挥学习园地、宣传橱窗、公司网站的宣传阵地作用,通过撰写和交流学习心得,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果。

四是积极探索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有效途径,不断创新富有特色、行之有效的党建工作思路。深入基层进行党组织调研,通过调查研究,使党员的思想优势和技术优势得以充分体现,从而提高党建管理水平。(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