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措确保电费回收

2017-04-24 10: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全面推行全能型供电所管理的同时,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服务措施,确保电费按月足额回收。

一是在每月的电费发行后,及时从营销系统导出数据,通过短信平台将计费时段、电能量、电费、表码、缴费号等信息短信告知用户,使用户及时对自己当月的电能量、电费信息一目了然,有助于用户放心交费。二是积极向用户推广电费金额机构的代收,支付宝、微信、掌上电力APP等电子快捷渠道的缴费方式,使用户熟悉、应用多种缴费方式,选择最方便的缴费方式随时、随地交纳电费。三是在每次的电费短信服务过程中,同步向用户发送客户经理姓名、联系方式,畅通联系渠道,方便用户解释,使用户对电能量、电费存在的疑虑等诉求能得到及时处理,取得用户的信任。(孙鹏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