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项措施推动团青工作

2017-04-24 10:1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不断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提升青年综合素质,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为更好地推动各级团组织全面履行职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筑牢青年成长成才的精神支柱。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培养团员青年艰苦奋斗的作风,甘于吃苦,勇挑重担;培养务实的作风,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敢于负责,善于负责,以积极的心态开展工作,担负起应尽的职责,履行好自己的义务。

三是紧密结合团员青年的工作特点,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建功活动,不断创新团青活动载体和品牌项目,在促进公司科学发展中创先争优,争当岗位能手,争做建功立业标兵。

四是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青春光明行”志愿服务活动为基础,深化服务内涵,拓展服务空间,树立公司良好企业形象。(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