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构建台区客户经理长效管理机制

2017-04-24 10:1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认真分析台区客户经理管理现状,积极探讨客户经理管理途径,创新实施了规范台区客户经理日常管理的措施。

一是以公用配电台区为单位,按照就近、方便服务的原则,将全县所辖台区划分为若干个服务网路,每个网络设置客户经理,确保每个客户都有客户经理。二是每个配电台区悬挂供电服务栏,同时向每位客户发放台区客户经理联系卡,让客户经理达到家喻户晓。三是建立常态轮训长效机制,针对台区客户经理工作特点,培训内容涵盖台区客户经理岗位知识、工作职责、基本流程和工作规范等,同时结合阶段性重点工作以及日常工作中暴露出的问题,按照“需求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每个季度培训一轮。四是以电费回收、供电可靠性、优质服务质量、低压线损率、客户信息准确率、新型缴费方式比重、月均户表采集成功率、实时线损合格率等业绩指标和客户走访、停电信息发布、安全用电宣传、设备巡视、台区三相不平衡、低电压等管理指标,结合遵章守纪情况,联合考聘组每个季度对台区客户经理进行同业对标排序,以此提升指标管理水平。(孙鹏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