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安全普法活动

2017-04-24 10:1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以此为契机,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用户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及普法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该公司通过组织相关部门人员联合发布《安全用电宣传手册》、《用电设施保护条例》等系列宣传图解,使用户能够详尽直观的了解了电力日常条例要点,同时对用户提出的各类用电咨询进行积极的答疑解惑,大大提升了用户需求的满意度,并由工作人员对各项咨询要点进行分类梳理,形成档案反馈,用于日常工作管理改进提升的数据支持,确保各项工作在用户的理解支持下有序合理开展。

通过宣讲结合、现场反馈的互动方式,极大的提升了用户对电力设施的安全使用及保护意识,为维护和谐安全的供用电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杨晓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