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加强春灌期间配网运行管理

2017-04-24 10: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春灌工作开展以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配网运行管理措施,努力提升电网供电可靠性,确保春灌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组织人员对农排配电变压器高、低压侧熔断器熔丝规格进行全面核查,保证正确配置,确保配电变压器不因过负荷损坏。二是要求进一步加强配电变压器的巡视和维护工作,积极做好配电变压器负荷的监测和分析工作,有效控制因过负荷导致的配电变压器烧坏事件发生。三是有效借助农村用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加强供用电设施安全防控,依托政府,督促客户资产隐患的整改。四是开展了配电杆上挂搭非局属标志牌专项整治工作,对私自安装电杆广告的部门下达限期拆除通知,对到期仍不拆除的上报县政府安全局备案,联合清除。五是积极开展输配电线路鸟害专项排查治理工作,线路运维人员增加巡视次数,一旦发现鸟害缺陷及时处理,力争将春季防鸟害工作做早、做细,保障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孙鹏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