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展作风整顿“季度之星”评选活动

2017-04-24 10:2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推动作风整顿活动持续深入开展,选树宣传先进典型,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引导公司干部员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近日,枣强公司开展了评选作风整顿“季度之星”评选活动。

“季度之星”的评选结合公司当前重点工作,围绕“六个专项行动”,在评选中设立服务之星、创新之星、建设之星、隐患排查之星、节能降耗之星、安全运维护之星、计量采集之星、电费回收之星、用电稽查之星、市场开拓之星10个类别,评选对象既可以是部室、供电所、班组,也可以是员工个人。评选过程中,该公司坚持好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制订了详细的“季度之星”评选标准,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认真组织推选,以确保真正把作风过硬、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推选出来,已达到传递正能量的作用,形成人人学习先进、鞭策落后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员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内生动力。

据悉,该公司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评选出的“季度之星”名单和事迹将通过该公司网站及展板进行公布和宣传。(李华)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