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全面提升保密管理工作

2017-04-24 10:2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连日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不断加大保密管理力度,夯实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全面提高保密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对涉密人员的培训,定期举办保密管理培训班,持续加强上岗考核制度,在培训中要求每位保密人员结合自身岗位,采取实例分析、轮流讲课等形式,强化培训效果。

二是加强定密管理,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密级范围规定》,制定完善的公司保密事项范围,深入开展定密专项治理活动。

三是规范密件流转管理,严格落实密件保密工作要求,确保规范存储、处理、传递企业秘密文件和敏感信息。

四是加强网络保密管理,所有计算机杜绝同时连接内外网。每台计算机上都安装了网络防火墙,删除一切与工作无关的信息和软件,严格信息输入输出管控,防止信息流失或遭受外界恶意攻击。

五是采取不定点、不定期、有重点、有步骤的对各单位保密工作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补软、补短、补缺”,确保检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