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全面推进安全管理工作

2017-04-24 10:2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不断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多项措施保证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一是强化风险管控,认真宣贯《电网运行风险预警管控工作规范》,制定并落实安全措施,认真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排查各类隐患并督促整改,有效防控电网风险。

二是加大反违章力度,通过暗访、自查等多种形式对作业现场、安全工器具、工作票及班组安全活动等进行检查,深化现场标准化检查评价。

三是不断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适时启动应急响应,快速有效开展应急处置。

四是认真做好安全监督考核工作,制定合理的考核实施意见,对排查不到位、治理不落实等情况进行考核,实行激励政策,对工作突出的人员和单位进行表彰和奖励。(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