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深化星级供电所建设工作

2017-04-24 10:2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深化星级供电所建设工作,4月20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部室,对各供电所星级创建工作进行了分析、解决、规范。

为使星级供电所创建出实效,该公司加强组织管理,多举并措使创建工作常规化。一是编制《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工作方案》,成立组织机构,建立以乡镇供电所管理部牵头,各专业部室按照专业化管理横向协同工作机制,明确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和考核办法,确保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稳步实施。二是以走出去、学回来的工作思路,学习其它兄弟单位创建工作的新思路,同时11个供电所相互交差学习,对创建资料方面的“金点子”相互借鉴、交流,多渠道的学习达到良好的创建工作氛围。三是加强培训工作,该公司每周定期督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导供电所改正,对员工提出专业方面的问题现场培训、现场演示,达到人人会系统操作、人人重视星级创建工作;四是完善供电所同业对标体系,各专业部室按职责开展指标数据的收集与整理、审核与评价、整改与提升,依据对标结果对供电所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实现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共同提升。(孙鹏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