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四大举措确保“五一”供电

2017-04-24 10: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五一”保供电及优质服务工作,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保电领导小组,根据保电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机构建设,确保保电和优质服务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值班纪律。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增加值班力量,确保遇有故障及时解决,同时加强报修抢修管理,严格落实服务承诺,全力以赴保供电。

三是加强巡查力度。加大对基层供电所优质服务工作明察暗访力度,扎实做好线路设备巡查工作,及时除理各种线路设备隐患,消除种类缺陷,保证线路健康运行。

四是加强后勤保障。实行车辆、物料专人管理,搞好车辆日常维护,严格车辆管理使用制度,保证抢修用车,加强维修用料管理,备好备足抢修用料,抢修物资和措施要落实到位,遇有问题及时处理。(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