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四项措施抓好优质服务

2017-04-24 10: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为民服务工作中,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把群众满意作为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在实践中创新服务,提升服务品质,倾力打造具有枣电特色的服务品牌。

一是确立了“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服务的“大服务”理念,全员从思想观念上有了质的转变。二是在工作实践中,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从客户满意战略出发,持续改进创新“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这个闭环的服务体系,及时更新服务举措,对不同的用户实行不同的服务,极大保证了电力供应和服务的需求。三是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坚持定期走访客户,征求客户意见,利用多种形式细心地了解客户需求,虚心接受客户批评和建议,对客户的建议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四是建立健全服务考核制度。以服务绩效和服务价值的最大化为追求目标,将原来对各单位年度考核中“优质服务”的考核内容和标准,进行了细化、量化、具体化,使考核更有时效性和针对性,可操作性进一步加强,保证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郑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