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作风建设】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以“晒”促改转作风

2017-04-24 10:28: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六个专项行动”,提高工作质量,连日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开启“晾晒”模式,力求通过红脸出汗的方式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晒”考勤。将每日员工日常考勤情况进行打印公示,于次日进行张榜公示,并组织相关部门不定期查岗,将检查结果进行上网公示,以此对迟到早退现象进行警示教育,同时,将考勤列入月度绩效管理,以切实提高员工自觉性。

“晒”对标。将同业对标指标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每月将对标结果连同责任部门、责任人一同进行张榜公示,对落后指标进行红牌警告,并责成相关部门进行原因分析,以期达到红脸出汗、提升整改的目标。

“晒”业绩。将月度绩效成绩于次月初进行张榜公示,并将奖惩明细进行通报,在形成全员公示的同时,鼓励落后单位分析原因,奋力追赶,已达到比学赶帮超的目的。(李仁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