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六学”为培训工作定位

2017-04-24 11:2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景县供电公司以本质安全建设为目标,倾力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员工队伍,制定各项培训计划,大力开展培训工作,以“六学”为定位,树立全员学习新风。

一是必须学的要学。要求员工对于本岗位、本专业必须掌握的安规、技术规程、操作工艺必须学会、学透,每月培训必须达到8课时。

二是不懂的要学。要求员工对国家及主管单位新下发的规章制度、管理理念、工作标准,法律法规以及生活常识、计算机知识、养生保健知识、体育运动等进行全面学习,开阔视野,促进身心健康。

三是涉及专业技能等级晋升的要学。要求员工每年按照技能鉴定等级,逐级申报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参加相应培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

四是提高专业文凭的要学。积极鼓励员工参加在职教育,函授学习,进修本专业大专、本科学历,丰富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五是提高思想觉悟的要学。要求各部室、各单位以政治学习为载体,开展企业文化培训、职业道德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感恩教育、先进事迹学习,用正确的舆论引导人,用优秀的企业文化感染人,用崇高的精神激励人。

六是学过的要学。书读千遍,其义自见。要求各生产单位月月对《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程》及专业技术规程学习,温故知新,熟中生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