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大规模营业普查

2017-04-24 11:2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大营业检查力度,提高营销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筑牢经营基础,实现营业管理精细化、标准化。自4月1日起,景县供电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大规模的营业普查。

为保证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该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景县供电公司营业大普查实施方案》,该公司成立了以经理为组长的营业普查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营业普查工作的组织协调。此次活动主要查找用户档案信息、供用电合同、计量装置、电价执行情况、客户用电情况等工作中存在的漏洞与薄弱环节,严格工作程序和标准,提高经济效益,提升公司营销管理水平。

据悉,此项工作从4月份开始,6月份结束,分动员布署、全面普查和巩固总结三个阶段,普查采取逐所、逐线路、逐台区进行的方式,对各单位营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检查。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