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景县供电公司强化“三个十条”提升优质服务

2017-04-24 11:2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16至22日,景县供电公司组织营业服务人员进行了新“三个十条”知识考试,旨在让员工进一步理解其内涵,并尽快掌握、正确运用到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不断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

该公司下发通知,要求全公司员工深入贯彻学习新“三个十条”,并对“三个十条”的内容进行对比、分析。为检验学习的效果,该公司对各供电所、95598营业服务人员进行了集中考试,内容涵盖了“三个十条”,其中分析题选取了平常工作中常出现的一些典型事例,通过结合案例分析来提高大家对“三个十条”的掌握和运用。

本次考试是该公司贯彻落实“三个十条”的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增强各级人员贯彻实施新“三个十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全面兑现供电服务“十项承诺”,促进供电服务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