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深入推进现场标准化作业

2017-04-24 11:3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促进生产管理水平的提升,有效控制作业的安全和质量,确保生产过程的可控、能控、在控,4月22日,景县供电公司对现场施工作业流程和作业行为进行规范,加强对公司生产现场标准化作业管理的管控力度。

景县供电公司旨在通过开展标准化作业,将标准化管理、规范化作业的工作要求,细化和落实到每项作业过程当中。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现场标准化作业管理办法(试行)》,按照企业安全生产的客观规律与要求,以现场安全生产、加强技术管理、保证检修质量、实施全过程控制为主要目的,详细的从工作(操作)票的作业分类、现场勘查、停电区域图、填票、审票与签发、现场作业等程序进行规范要求。

据悉,通过实施现场标准化作业管理,可以有效规范其作业行为,控制作业流程,切实保证作业安全和质量,同时也保证了员工的成才与企业的成长,促进公司的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