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为民服务用真心

2017-04-24 11:32: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景县供电公司苦练“内功”,全面落实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的“三新”发展战略要求,从而将“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奉献给了当地的千万人民,赢得了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服务质量“快民心”。公司积极开展了农网完善工程,先后为用电严重超负荷的村庄增上变压器209台,并投入物力和人力对全县120个用电村的高低压线路进行了维护和完善,农村的电压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有力地促进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与发展。

服务水平“贴民心”。在做好“95598”热线电话接听的基础上,不断完善“首问负责制”,任何职工都不得拒绝、推诿,直至问题得道解决。同时,公司领导每月分别走访五个不同用电性质的客户,了解他们对公司的意见和建议,并采取措施予以解决,切实为政府分忧,为企业解难。在开展的客户问卷调查中,客户的满意率达到了99%以上,实现了供电服务“零投诉”。

服务方式“暖民心”。该所在全所职工中开展了“进农村、访百户、了民意、解民优”等活动,只要用户一个电话,不管白天黑夜、刮风下雨,抢修人员立刻出发,为群众排忧解难。公司还为农村孤寡老人、五保户、军烈属等特殊群体实行跟踪服务、上门服务,千方百计为他们解决用电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截止到目前,公司义务为农民群众维修用电设备300余次,解决用电难题100余起,受到了政府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