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面加强春季安全防火工作

2017-04-24 11:3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当前是春季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时期,时值初春、风大干燥、极易发生各类火灾。4月21日,景县供电公司采取五项措施全面加强春季安全防火工作。 一是组织开展一次全方位的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重点检查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措施是否到位,应急预案是否完善,消防设施是否完好。供电所、办公楼、营业收费大厅、仓库等重要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二是逐级落实安全防火责任制,特别是落实监督及整改责任,严格执行临时用火、用电管理制度,凡是在防火重点部位用火、用电都要认真履行审批手续,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并设专人看护。三是加强教育和培训,开展防火演练。加大对员工消防宣传教育和培训,组织开展全员安全防火教育,加强学习贯彻《消防法》,提高认识,增强员工自我管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自防自救的水平和能力。四是组织各生产单位对所辖的送、配电线路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对线路防护区内的树木、杂草垛进行清理,防止因线路对杂草垛或树木放电而引发火灾事故的发生。五是将检查情况备案,备案内容包括:检查内容、检查部位、查出的火灾隐患、整改措施及其整改完成情况等。

目前,该公司把防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确保不发生各类火灾。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