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赵县供电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活动

2017-04-24 11:3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集中智慧和力量,建言献策,确保公司安全稳定良好局面,推动公司科学健康发展,国网赵县供电公司工会于4月24日开展“我为企业献一策”合理化建议集中征集活动。

此次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内容,既要求体现广泛性,又要求体现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发动和组织职工在公司依法治企和作风建设、体制机制、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科技进步、优质服务、企业文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推动管理改进、创新和提升,促进公司各项工作。同时,明确重点征集内容:严把本质安全这一核心,围绕春检预试、基建施工等重点工作,从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防控入手,提出切实保障电网、人身、设备安全的合理化建议;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引导班组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增强自主管理意识,深入思考加快班组建设的新模式,提出新形势下开展智能化班组建设的新理念、新方法;坚持“实际、实用、实效”导向,加强对创新成果转化的研究与思考,提出加快创新成果转化的新思路、新途径。

据悉,目前基层各部门上报的合理化建议20余条,公司工会将组织审定评选,对具有创新性、可行性和效益性的合理化建议,将推荐上报并制定整改措施。(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