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县供电公司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7-04-25 10:2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4日,笔者从河北灵寿县供电公司获悉: 1到4月份该公司客户投诉率同比下降52%,并呈现出逐月下降良好态势。据介绍,其投诉案件的大幅下降,主要得益于该公司加强计划停电管理、低电压管理和抢修管理,进一步提升了供电服务水平。

该公司从客户最关心的停限电入手,积极推行“零点”作业,避开高峰时段停电施工。为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严格停电计划刚性执行,并提前两周通过电视台、微信等告知客户。同时,坚持营销、调度、运维一体化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次数,避免重复停电。

该公司加强低电压管理。建立完善常态化低电压排查治理机制,先后对240多个行政村的电网进行升级改造,及时解决了近万户农民的低电压问题。同时,为满足客户季节性、临时性用电需要,该公司各供电所坚持全天24小时值班服务,随时受理解决,积极为农民建筑施工、农业排灌等临时用电提供便利。

该公司加强故障抢修管理。针对该县山区广阔、交通不便等不利因素,该公司增设抢修服务网点、物资供应站、构建城乡一体化服务机制等,千方百计提速抢修时限、压缩停电时间、兑现服务承诺,不断满足客户的服务需要。(纪万明 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