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大风天气线路设备特巡工作

2017-04-25 10:3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5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线路巡视人员对10千伏吴杜538线路进行大风天气下线路特殊巡视,防止大风刮起异物造成线路停电事故。

针对春季大风扬尘天气较多的情况,该公司及时组织人员开展线路设备特巡工作,重点加强大棚、工厂、村庄附近容易刮起异物地段的线路设备管理,巡线过程中,线路巡视人员进村入户进行护线宣传,深入田间地头和厂房车间提醒相关人员及时做好垃圾杂物的收集处理,压紧压实容易刮到空中的塑料篷布等物品。对于不能现场梳理的线路隐患和缺陷,线路设备专责人做好统计上报,由供电所和相关部门统一制定消缺计划,明确整改时限,同时,做好隐患消除工作的汇总分析,找准线路设备管理薄弱环节,做到举一反三,有的放矢,全面提升电网供电可靠性。(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