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三贴近”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7-04-25 10:31: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为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主动上门对客户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并努力在距离、方式和情感上贴近用户、服务客户。

距离上贴近。不定期组织开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定期对小微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帮助客户及时消除用电隐患;根据企业实际提出合理化节能建议,指导企业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优化用电流程。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方式上贴近。积极开展“一站式”全程服务活动,突出服务主动性和延伸性。在办理业务时主动热情、表达出对客户的友情和关爱,用热情的服务、真情的问候,让客户感受到亲切和温暖。情感上贴近。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真正站在客户立场上,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着力为客户解疑释惑,及时改进和完善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主动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电力服务,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示了公司提升服务水平、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