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建设

2017-04-25 14:5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4日,从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党群工作部获悉,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委注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制度化常态化建设,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依法治企要求,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该公司党委严格落实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和“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中央和省市公司各项工作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注重将“两学一做”学教活动与业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以工作业绩检验“两学一做”学教成效,努力做到“两学一做”与业务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坚持开展执行“八项规定”、“十个严禁”的“回头看”活动,发现苗头问题,及时整改消缺。坚持开展依法从严治企和国网公司通用制度执行效能监察,从严管控办公用房、公车使用和办公经费,努力堵塞管理漏洞,有效遏制了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坚持不断完善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制度和党员服务队一线履责活动,广大党员在春检预试、春灌保电工作中,自觉挂牌上岗,艰难困苦工作主动担责,恪尽职守,勇于奉献,为员工群众做出了表率。(叶超)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