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灵寿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促作风

2017-04-26 08:5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突出抓好“五一”、端午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4月25日,河北灵寿供电公司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行风和作风建设明察暗访专项行动。

此次检查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做到早发现、早警示、早提醒,遏制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行为。

此次检查重点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搞变通、打“擦边球”问题;违反公司规定超标准占用办公用房或整改不到位问题;顶风违纪,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收受礼品礼金问题;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问题;违反报备报告制度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问题;违反公司“三个十条”、巧立名目,吃拿卡要,损公肥私,侵害企业和客户利益,给公司形象造成不良影响等问题。

此次检查将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深入各基层单位和部严查四风问题,并本着深查深改,立查立改的工作思路, 加大查处整改力度,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纪万明 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