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四到位”确保春灌用电安全

2017-04-26 10:0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5日,为确保春灌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召开会议对春灌保电工作进行再部署,以“四个到位”保障春灌期间用电安全稳定。

一是协调到位。结合春灌用电需求,全面了解春灌用户的用电情况,深入田间地头进行现场调查,主动联系春灌用户,切实掌握和解决农民抗旱用电难题,切实提高春灌用电期间可靠的电力保障。二是巡视到位。结合春检,全面开展线路巡视检查工作,重点对春灌用电线路、配电变压器、配电室、用电设备及负荷进行巡视摸底、排查工作,对发现缺陷及时消除,确保春灌用电设备健康、安全、稳定运行。三是宣传到位。积极开展现场用电设备操作技术指导,为村民讲解春灌期间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彻底解决各类隐患,确保春灌期间安全用电的稳定工作。四是服务到位。开通抗旱用电“绿色通道”,加强值班制度,随时受理春灌期间的抢修、用电等业务的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