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五加强”做好春检工作

2017-04-26 10:0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自春检工作开展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成立督导组走进一线,认真查找设备、人员、现场的安全,加强五个方面风险管控,确保“春检”工作取得实效。

该公司在“春检”中一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管控。全力做好配网线路及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重点对电力线路、设备造成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及时消除缺陷,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二是加强停电计划管控。春检以来,该公司要求所有生产作业要纳入计划管理,层层分解,层层落实。严格计划检修管理,在周例会上通报各班所计划检修进度情况,有效地管控了各项生产活动和计划进度。三是加强安全意识管控。加强对员工安全知识、安全技能的学习和培训力度,重点对《安规》、“两票”执行、安全风险预控等进行学习和培训,全面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思想意识,营造安全生产工作氛围。四是抓好作业现场管控。合理设置安全、生产组织机构,切实履行到岗到位职责,发挥现场监督作用,严把现场安全关、质量关,有力地纠正了现场违章行为,保证了现场作业的安全进行。五是抓好设备状态管控。全面开展设备隐患排查,在查找线路、设备缺陷的同时,突出查找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针对性的制定整改计划,并将问题进行举一反三,确保设备管理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