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结合《安规》提高安全生产

2017-04-26 10:0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基础管理,筑牢员工思想防线,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生产单位开展《安规》学习,旨在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保障。

为了有效提高员工安规的相关知识,增强员工学安规、守安规,用安规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该公司要求各生产单位人员采取三项措施:一是召开专题学习会,由安全员就《安规》的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日常工作中实际存在的危险点逐一进行分析。二是将考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安规》由抽象到形象化,提高了员工应用安规的思想认识,培养了员工学习和掌握安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组织全体员工利用每天休息的时间,以自学、互问等方式共同进行交流,自觉学习、主动学习,提高职工浓厚的学习兴趣。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