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倾情服务为春耕“保驾护航”

2017-04-26 10:0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大叔,您好!我们是供电公司员工,请问您春耕用电有什么困难吗?”4月21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耕“零距离”服务,帮助农户解决春耕用电问题,为春耕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时下正是农村春耕季节,为确保农村春耕期间安全用电,该公司根据春耕用电需求的实际情况,帮助农户解决春耕春种中的各种用电难题,对冬季处于停运状态、锈蚀严重、线路老化的设备设施绝缘性能进行检查和测试,确保春耕生产用电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转。结合农网改造、春季安全大检查等工作,对各排灌站配变线路以及农排线路进行全面“体检”,消除安全隐患,以确保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供电员工主动上门向农户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广大农户安全用电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构建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同时,各供电所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处理春耕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用电突发故障。

该公司还向私拉乱接的农户及时发出整改通知,做到教育到位、提醒到位、处理到位、跟踪整改到位。此外,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加强供电负荷的预测和分析,合理安排检修计划;简化春耕用电报装手续,开通春耕用电“绿色通道”,及时办理新装、增容、临时用电等业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