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全面补齐服务短板

2017-04-26 10:09: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1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认真分析在抄核收和欠费停复电管控方面的短板,并结合服务新态势,认真梳理管理制度,重新明确责任和工作职责,扎实推动营销服务弱点整治。

今年以来,为改善服务现状,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该公司对症下药,一是成立服务稽查小组,每月对集抄采集不成功表计进行现场补录跟抄,并做好表计的拍照确认工作。二是根据各供电所和主业班组的工作业绩情况,每月有针对性、差异化的开展抄表质量和欠费停复电培训,实行单独培训与专业交流。三是对电费电量发行进行把关,在集抄例日后,由各供电所营销副所长和营销部主任把关二级审核,杜绝人工抄表差错的出门。四是不定期开展现场台区稽核,由公司班子成员带队,下所与投诉台区管理人员进行思想交流,逐户核查补抄补录用户的表计表码,做好异常用户的现场核对。五是开展大客户走访活动,把服务隐患消灭在源头。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