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施工现场严“找茬”

2017-04-26 10:0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安全帽要戴规范,保险绳要系牢!”3月13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稽查队到春检施工现场“找茬”,再三叮嘱现场安全注意事项,并督促工作人员整改,确保检修安全进行。

春检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把安全学习的地点由会议室“搬”到了检修、电网建设等工作现场。并以“不通知、不定点、不定时”的方式,逐项对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进行严肃、认真的安全“找茬”。在“找茬”过程中,为严格控制现场安全风险,督查员对现场设备设施是否符合安全生产规程、工作票的填写是否规范、个人及安全工器具配备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及时制止管理违章、装置违章、作业违章等行为,克服“习惯当经验、违章当技巧、规范当摆设”的现象,保证现场操作过程的质量与安全,使安全责任渗透到工作的各个环节,着力筑牢春检安全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