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四项措施提升同期线损管理水平

2017-04-26 10:2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今年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同期线损治理工作,通过“查、改、控、评”四项措施,将线损指标控制到合理范围内。

“查”。该公司组织相关人员,针对部分波动较大的高损台区开展现场和系统排查,仔细检查台区关口配变容量、查看表计及电流互感器是否运行正常、封印是否完好、接线是否异常、核对营销、采集两大系统倍率是否正确一致,并做好记录。“改”。对长期采集不到数据、黑屏故障或时钟错误的计量装置及时组织更换;对线路下方及两侧达不到安全距离的树竹进行清除;对三相不平衡线路及时调平;严厉打击违法窃电行为,严肃查处“人情电、关系电”,规范用电秩序。“控”。营销业务监控室人员分专业每天开展系统核查分析,对督办的异常台区跟踪督导,对已整改的台区日线损实时监控,看是否恢复正常。“评”。每月定期召开一次线损分析会,对降损工作不力的网格经理和班组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并找出问题症结,制订具体降损措施,督导此项工作直至闭环;各专业每月出一期月报,对各班组及网格经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月度绩效考评。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