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自查“短板”促服务提升

2017-04-26 10:2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营业厅窗口服务工作自查活动,达到“以查促改,不断提升”的目的,促进优质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

该公司对营业厅优质服务自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改善服务环境,营业厅的环境保持干净卫生、物品摆放整齐、窗口人员必须规范着装,注重仪容仪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服务态度。二是提高服务效率,窗口工作人员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严格遵循“首问负责制”、规范服务行为、服务用语。三是规范办事制度,实行规范化、标准化服务,做到“零差错”。四是营业服务要把控好营业厅现场,及时发现投诉倾向,处理用户争议,降低投诉风险。

通过此次营业厅自查活动,该公司营业厅窗口人员查找出服务“短板”,改进服务薄弱环节,促进服务行为与服务态度得到进一步规范与转变,有效提升了供电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